close
今早上班出門 
直接面對一副『雨橫風狂』的景緻
開始為我自己默哀
果然騎車上路後,雨衣根本無法保我全身而退
一路低咒連連,我果然道行不夠!
到公司時,脖子以上在滴水,腳脛處一片溼濡
真是糟透了!
 
跟同事討論到『戀愛暴君』,強力跟她推薦這部『史上最可憐的弱攻』
於是允諾要借她DRAMA,依稀記得我有拖過漫畫,整理一下放漫畫的磁碟
赫然發現我的硬碟裡竟然藏了12G的漫畫!
難怪我明明有200G的空間卻老是硬碟告急
原來這些『不吭聲』的東西偷偷盤踞於各角落,還日益壯大!
我的壞習慣是一旦燒盤砍檔後,就很懶得再從光碟堆中翻出重溫
所以還沒欽點過的漫畫就算燒碟備份後還是賴在硬碟
很多作品我拖下來後根本還沒解壓縮,有種初次相逢的錯覺~
想來我也很久沒有收漫畫跟drama,看來『噹漏病症』也像長疹子,痊癒也要留疤吶!
 
九月啥時變成離職狂潮?
最近公司一堆人蠢蠢欲動,紛紛留下一句”so long”
身為個狂熱的動漫迷,原本我也以為自己如魚得水,適得其所
深入自己的工作內容,發現我不過是吞下一顆特大裹著厚重糖衣的『棉花糖』!
不過,因為這份工作而必須的人際互動,倒像我的個性照妖鏡,反映出我性格中陰沉且不擅與世推移的一面。
反省檢討自己的缺失及弱點,或許無法修正曾犯下的錯;但對於往前邁進,或許是面角度不錯的後照鏡。
 
房間的飾燈又壞了一盞,一閃一爍地令我想起恐怖電影的公式場景
瓜子回部隊去,憑我的身高根本別想搆到
只能跟那帶著節奏的明暗躍動和平共處……
光線不足,連讀書都不成!
上班日子,抽除讀書時間,我實在想出來自己醒著能做啥事!(好空虛的日子啊!)
只好又回到超級規律的早睡早起生活──十點就寢,五點半起床!
這幾天精神異常地好,且頭痛也像成了謠言傳說
看來我的偏頭痛,果真是睡眠不足引發吶~
(知道後你就乖乖多睡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