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サリン様買了套裝電影片
因應七夕情人節,五部歐洲製作愛情電影票僅需690元便能取得
同時為了應景,隨票附送condoms
我對愛情電影沒興趣,倒是那個贈品引起我莫大注意
長這麼大,我好像沒看過它究竟長啥德性
於是キャサリン様很好心地分贈一個給我
她說這個贈品出乎她想像得好,她原本底定送的一定是雜牌
沒想到廠商很大方地送出DUREX
不過我有點失望,原本想說可以一睹會發亮的或有口味的コンっちゃん
沒想它如此樸素,而且摸起來真是きっもい、、、
好噁啊!(有點像被嚼過的口香糖……)
然後針對裡頭的使用方式講解,我真是差點笑翻
直接就是圖說加分解敘述…我以為這種東西跟戴手套同理
戴『到底』就對了……
監俢做久養成的職業病,我瞄到size:52mm
money:
這樣算標準size嗎?5.2cm是指長度嗎?
(好像有點『迷你』吧?!)
キャサリン様:長度而言太短了,應該是直徑吧。不過也太粗了吧?
說完,我們各取出一把尺追究5.2cm究竟有多長(厚)
money:應該不是長度吧,我想……
再怎麼沒有概念,我也覺得它應該不是指長度。
我圈出了個大約直徑5.2cm的圓,皺眉道:以直徑而言,未免太粗了吧?
キャサリン様笑罵:不要比出來,いやらしいじゃん、、、

下午3:30,在木棉花版權部,這樣一段對話發生於相距十歲的兩個女子。
我得說Enchante,こんっちゃん~
(下次別再讓我遇見你!)
不過滅屍動作另我頗為費神,丟辦公室也不是,帶回家也不是
好奇心,真是連Garfield那隻肥貓都害得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