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幹練美女探員VS.橫行星際海賊

故事簡介:傳說中的海賊王布魯斯在留下巨大財產(100億宇宙幣)後遁隱人世,現在那筆價值菲薄的『寶藏』仍沈眠於格雷斯星球。為了一舉消滅覬覦寶藏後繼不絕的海盜狼跡,星際聯合政府發布命令轟炸格雷斯星球。
另一方面,一支硬闖莽撞卻義氣凜凜的海賊團(灰狼),在得知聯合政府的計謀後,決心前往格雷斯星球,找尋知悉寶藏下落的少女弗蘭卡,並阻止政府的蠻橫作法。無奈一路上受到瑪其亞諾十二姐妹的阻擾,再加上政府搜索探員安琪麗可誓言要將其緝捕歸案;灰狼抵達十億宇宙幣的冒險尋寶歷程,迢遠險阻可以預見。欲突破闖關,則有靠海賊的英勇跟同伙的協持──

第1話:

聯合政府調查員安琪麗可接獲密報,收監於遙遠『巨蟲星球』的犯人中潛藏著惡名昭彰海賊Mister,他過去的殘僚正徒謀救奪老大,可能會採爆破突襲。密報果然成真,因為釋出消息者正是Mister的手下!巨蟲星球遭奇襲陷入一片混亂,Mister成功脫獄;此時『灰狼』的宿敵『瑪其亞諾十二姐妹』也現身,戰火蔓延地更為熾烈,安琪麗可再度眼睜睜看著Mister逍遙法外……Mister復位,灰狼重現江湖,一行人接下來的預定目的地是前往神秘少女弗蘭卡所在的格雷斯星球──

人物介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動畫未上映前就引起不少討論,畢竟以『海賊』為主題的動畫有『航海王』屹立高聳;打著與其較勁的星際海賊『秀』,會引來比較也是在所難免。

本作似乎已預設觀眾反應,因此動畫的人設、分鏡、打鬥、劇情鋪陳可說是與『航海王』壁壘分明,不願被當成航海王的『影子』。

第一集就有相當激烈的對決及緊湊的情節銜續,其實看起來挺過癮的。
而且它也有大量的掃射喋血鏡頭,這點倒是挺對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