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ストーリ

俺を何度も抱くのは小説のネタにするため…? 
小説家・佐々原脩司の家に同居し、ハウスキーパーとして働き始めた律。
佐々原はベストセラーを連発し、映画化も控えている人気作家だ。
仕事上の好奇心だと言っては何度となく律を抱く佐々原。
律は強引な佐々原の思いのほか優しい愛撫に流され、次第に心まで溺れてゆく…。ところが、佐々原と主演女優のスキャンダルが発覚し!?

キャスト
々原脩司(森川智之)X松永律(武內健)
一柳克己 (鳥海浩輔)、一柳匡史(千葉一伸)

好久沒收BL drama了,看到六月新作這一部的名字挺令人玩味
所以就噹下來,昨天懶得動眼睛看東西,終於開始清硬碟
挑出這部剛出爐的drama
佐佐原脩司是個為了寫小說,連熟識的已故之人都可以拿來當題材的冷酷小說家
為了專心致志寫作,他接受了好朋友克己的提議,同意讓原來在餐廳任廚師卻被店長拋棄的律與自己同住一方面打理家務,一方面負責他的三餐。
松永跟店長的不倫之戀源自從小未曾領受父愛,所以才會從年紀較自己長的男人身上汲取溫暖
某晚,松永替佐佐原打掃完家裡後累得癱睡在地上,醒過來驚覺自己已在佐佐原的床上
律為啥會睡地板?
據說是找不到床鋪所以才和衣而臥,席地而睡。
佐佐原鎮住欲逃離自己被窩的律,發現律的身體起了『反應』
出於好奇,他開始挑逗律,挑得律哀哀求饒,自己也被勾起從未為同性燃燒的慾火
然後就是xxxxx
兩人發生關係的隔天,佐佐原冷酷地說自己是為了好奇加上刺激寫作題材才會抓著律滾床單
松永只能默默承受他的冷酷及若即若離,因為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一處可供落腳之處,再不想飄泊無依。
雖然律明白自己佐佐原只是利用自己,卻在一次次身體結合為他迷失自己的心。
脩司認為自己只是為了尋求寫作題材才撫觸同性的律;
但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久了,他漸漸習慣凝睇律為他張羅吃食的背影。
原以為自己再也不會為誰動心,他曾被自己的愛情擺了一道;那傷口至今未癒,唯慾情的震擺一次次地盪出自己無法用理智釐清的弧度。
某日,脩司任性地強拉律跟自己出席新作發表會;
會場上,脩司跟某位女演員親暱地打鬧調情令律很是吃味
隔天,報紙出現斗大標題,大書特書脩司與該女演員的緋聞
終於爆發的律追問脩司自己究竟在他心中是何種地位
脩司只以一句:「我要跟誰在一起是我的自由,但是跟我同床的人只有你一個!」便打發了律
傷心又氣憤的律於是決意離開佐佐原,他終究是自己不該愛上的男人。
律離開自己後,脩司才發現律已深入他生命,他的愛情之舟休於止水十多年後,終於再度揚帆──
『律,如果你有聽到我說的話,請你回來吧。』
在新書簽名會上,佐佐原對著記者群伸向自己的麥克風說出這麼一句懺悔的話。
故事到此約莫到了尾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個不算特別的故事,不過聲優的表現還不錯,而且劇情的進行跟場景的銜接頗為流順
森川的攻,我一直都沒啥印象,即使他被喻為『BL皇帝』──
比起這個響噹噹的名號,我還比較喜歡春抱裡的岩城。
話說聲繹松永律的武內健,我從頭到尾都把他的聲音當神谷浩史…
為了寫感想才找了下Cast list,沒找著神谷,看到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名字!
我就是想延續『G弦線上的貓』中森川X神谷的餘韻才聽這部drama
壓根聽錯人了,竟然現在才發現!
不管如何,會被我當成神谷,可想而知這位聲優的聲線也是豔絕誘受。
小攻從straight,硬生生被改造成homo,這點倒是別於一般BL drama的『強x見真情』
還有,森川跟這位武內的『相性』可謂perfect吶!
律的欲迎還拒跟脩司的強取豪奪,一個嬌吟,一個濁喘;激濺出的火花很是令人目眩!
H scenes好像挺多的,幾乎每一軌都上演一回,很難得我都聽完了(雖然我是用1.3倍聽)……
小說似乎還有續作,如果drama跟進,我還是會追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