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主管無言地塞了Ultraman~the adventure of ultraman的樣帶給我
今天下午我只好接受94分鐘的煎熬,認命地看完那難看得"Ultra"的『阿尼美』!
當初円谷是鎖定歐美市場,所以配音是英文;我猜那些配音員都不是道地美藉人士;講話之慢……又不是教學錄影帶!
而且,拍攝時間竟然是1981年,本人都還沒出生呢!
那個年代的特效跟人設現在看來,可想而知是多麼地『時代錯誤』
尤其對於我這種看過Gundam Seed Series& EVA的人而言
那種火把拿來亂噴就當做宇宙大戰的動畫場景,簡直是精神凌虐!
あの出来の悪さはもはや犯罪に近い、、、
一邊強壓抑自己想尖叫破口大罵的衝動,一邊跟自己沈重的眼皮奮戰 
以當代視角評判已蒙時間灰塵的作品或許不甚公平,但我就是活在現代啊!
要我拿客觀眼光去欣賞這種lost in a moment的動畫,我得說,學藝不精,功力未到家!
就算這支片拿來鎖定低年齡層,以現代小孩從小就接受高科技處理的特效的洗禮,或許他們的批評字眼會比我更毒辣哩!
受完94分鐘的酷刑,對於評估報告我是一個字也掰不出來
浮上腦中的字句淨是『難看、有夠難看、無敵難看、難看至極、難看n……』
幸好我們主管也清楚這支片子的確沒有操作空間
所以不要求我寫評估,不然寫評估之前,我會先寫好我的fairwell l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