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荒馬亂的一週過去
終於有一天不用加班
今天踏出公司,舉頭望見天空尚見光明
好久沒在天黑前抵家啦……
經過這一週,我似乎能夠了解浦島太郎打開龍宮寶盒時的感受了……

今天收到日本回覆我星期一送去的設計稿
當初日本一直拒絕簽收這項新品的申請
他們認為我們在圖檔有限的情況下,竟然還要設計出上百種的貼紙,認為我們『拿數量犧牲品質』
我當時的陳情表也是字字血淚,打完商品企劃時,連我都想替自己鼓掌了
不過我顯然不及李密的情深意摰,打動不了小日本 
所以一切都等設計稿呈上再做定奪
要命的是這次貼紙的設計稿有大量的角色介紹兼劇情簡介 
日本很『客氣』地對我說:「和訳していただければ、監修のほうも早く進めると思っておりますが、、、」
用了那麼多敬語,言下之意就是一個威脅『把內容翻成日文,否則監修的事情免談!』
於是我週二很認命地加班留下來當翻譯
我的苦勞算是有了回報
今天終於得到對方同意此新品申請的回覆
我真是想額手稱慶啦!
說真的,光分類繁瑣的品項以方便對方進行審度就費了我不少時間,再加上加班就為了翻譯讓他們能夠看得懂文字敘述,
如果他敢回答我『却下』,最好就準備幾堵牆,以擋我的怒意跟不平!
獨力解決棘手的難題,間中雖然是無盡辛酸血淚
(還有不間歇地低咒),總算有個像樣的成果
『成就感』吶~~~
從我離開學校後就一直無緣再會的這一個字詞
為了不讓它胎死腹中,我會努力令它滋長茁壯的~

看了傳說中的Honey X Honey Drop
實在是…完全不知所云
要不是為了清硬碟,我還真不想浪費時間欽點這種黑線劇情
當初鬼迷心竅,一時不察
手一抖滑鼠一點就噹下這種鬼東西來啃了我100多MB的硬碟空間
好不容易捱到一星期最後一天,加上硬碟再三告急
只好消化一下之前噹了徒蒙塵埃的動畫
結果…非常地壓錯寶…
有人說它是仿新條真由的『強X之下見真情』
我是沒看過新條腐物,不過衝在她cast小關很多部drama
我也算接受了幾部『新條式愛情』的『洗禮』
大概能夠了解這位大師的風格。
看了這部只有人物堪稱華美的動畫
我投降了──
我對聲優的愛扺不過我討厭傲男X蠢女的貧血劇情!
而且裡頭的聲優也不夠吸引我,讓我在500秒內風乾殆盡……
哇哇…真的是『自業自得』
接下來還有二部遙久的OVA等著我去自食其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