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彰確定無法來台。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要搬動小石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看到日本的回覆也沒啥反應,反而鬆了一口氣
小石沒來我就不必擬一堆行程表,到時還要在現場口譯加招待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放心地去群英社仰望女王大人丰采啦~
今天我的電腦被抓去重灌作業系統,一整天啥事都做不成
只好將2005上半年的NEW TYPE全部翻讀完畢
去年幾乎是GUNDAM的天下,每一期都有莫大篇幅介紹此動畫
剛好我最近迷上鋼彈(Seed正在消化),就當是預習吧。
這年頭,辦公室個人電腦無法使用時真是只能吹鬍子瞪眼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