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商品部的經理再度翻牌 
跑來跟我說送日本審查已通過的『武器種族傳說』要更換設計稿 
前天才因為『我們這一家』的商品在初審通過後又更換設計稿害我被ADK削了一頓 
他們又來這一套 
果然趁著版權部老大不在,大家都挑新人兼軟柿子75吶! 
我的個性離任人搓圓弄扁尚有一段距離 
但開始接手送審事宜不過兩個多月,很多事情我根本還在摸索 
我不是『好說話』,是還沒弄清楚對方提出的是不合理要求! 
這一次,ADK的教訓猶在,我可學乖了 
客氣歸客氣,我也表明了下不為例 (雖然大概不會有多大嚇阻作用
幸好東芝的先生好說話一些 
但想到又要因為不是我犯的錯而編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就很煩 
所謂的『監修』真是兩面不是人
要被公司裡的人逼也要被日本抱怨!

幸好我對動畫的愛夠堅定,沒有因為因隨這些瑣事而消磨殆盡 
不過,也只是現在而已,時間久了,連我自己都沒個準! 
在上位的大頭們淨是商人嘴臉 
我們領的是『出版業』的薄薪
從事的工作內容卻得擁有披荊斬棘的壯志雄心!
不過我可不能打就此退縮。
儘管入行後對經營操作此業者十分失望不滿
反正我是為他人作嫁,領死薪水的小老百姓就安份地礪礪碌碌吧! 
脫離學校生活發現自己有太多需要學習之處 
從前不明顯的缺點漸漸放大,我不得不正視自己的短處。
人嘛,不怕犯錯就怕不懂得改過 
『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
古人說的話撿點來聽是不會錯的!
抱持這種決心的我,應該算是朝『改善自己』邁出第一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