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種年紀的女孩,要添購新衣,真箇是令人傷透腦筋啊!
當學生時,穿衣服只在乎舒適,還有要表現出自己個人特色
吾人生性不愛華麗,衣飾的選擇向來都是簡單樸素
但開始工作後,縱使不想特意跟人比較
也可以感受出自己的穿著過於孩子氣。
簡言之,我的衣著泰半無法妝點出女性柔美的一面
(如果我有的話)
活到這麼大年紀,最近終於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扮相太過隨性
當然我也不可能穿著不得體出門,只是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少淑女的光環暈繞
加上一年四季蒼白的臉色,我怕自己還沒有體驗過何謂青春就直接跨入年老色衰
不過我實在是挑不出時間上街──有興致時天空不合,天氣好時我又懶得出門
所以此次敗物全透過網路,我果然已經成了Cyber Geek了!

今天所有買的衣物來了八成,回家試穿後,看到鏡中的自己,有種陌生的感覺。
這次添購的春夏裝有三件是微露鎖骨的針織杉
(夠柔美了吧!)
考慮到八月有重大場合,我還買了套裝
(不過我還是沒有跟裙子妥協)
為了不傷害別人的眼睛,我很善良地選擇西裝長褲而捨棄短裙
而且此次買的衣物全是我從未嚐試過的顏色
以前我買衣服,除了黑色其它一概不看不入眼
為了不再給人陰沉的印象,我挑了幾款相當嬌嫰的顏色哩
粉橘色、亮綠色、白色、銀灰色、淺駝色、米色……

我承認自己是『鎖骨コン」
(跟某諏一樣)
我喜歡端正秀緻的鎖骨,有深有淺雕畫出一輪勾人的迴渦
不過像諏形容地凹到可以當『水瓢」的光景可就NG了
個人覺得女性幾綹髮絲棲息於嶙嶙鎖骨的景緻相當柔媚
(前提是皮膚必須光滑平整)
因此這次買的衣物幾乎全都在鎖骨下圍劃出一抹惑人曲線
自己想像是很綺彩啦,真正套到身上時
唯一浮上我腦際的形容詞是
『不習慣」!
不過,為了改變自己的形象,加上要讓那些$$壯士成酬
我會努力習慣的。

明天要去換髮型啦~
從頭到腳換個形象,我不奢望自己的心境能因此有啥嶄新體認
但至少散發出來的氛圍是釀過春天的芬華跟夏天的亮勻~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