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個有關八月的漫博會的風聲──
集英社預計請跡部聲優,諏訪部順一來台~
啊~~~~容我尖叫一番~~~~~~~~~~~~~~
我自己手邊也在處理武器種族的聲優石田彰來台事宜
昨天把信發給日本,大概要等他們放完黃金週回來才能得到答覆
如果兩個人都能來,那我真是夫復何求了! 
雖然JUN被集英社請走,能夠替小石口譯也足以令我的回憶增添無限光采!
大不了諏來的那一天我蹺班
好不容易可以看到本人聽到本人的聲音
錯過這一次大概就很難盼到了
其實公司最先打算請子安來(日式麵包王)
無奈對方排不出時間(其實是$談不攏吧)只好作罷
即使子安是我早期戀聲相當喜愛的聲優之一
他沒來成我倒沒多大遺憾,而且子安也不是我的CASE。
既然武器是我負責的窗口,我一定要卯盡全力把小石請來~
哇哇哇哇哇~
下午一起來看到同事傳給我Atobe有望來台的消息就一直亢奮不已
哈哈哈哈哈
(這人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