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ロリーオフ

MO下載:0720709918425037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諏在Otoken說自己想甩肉肉了。
看來他是很努力地維持『乙女』形象吧。

:別說要擺脫卡路里,我最近根本就是一直堆積!
たっつ:比起擺說,我現在更想馬上攝取卡路里!
今天的括弧裡的title名是住在茨木県的つかささん投稿。
諏:雖然說隨著夏天的來臨,大家都得趕緊甩肉肉了,我最近卻迷上一個人去
吃東西跟喝酒犒賞自己。像我前一陣子,一天之內嗑了3攤!
たっつ:3攤一個人?好厲害吶!
諏:第一站是壽司,因為想說自己累了一整天,加上覺得站在櫃台看老板捏壽司喝小酒很成熟,所以就選了壽司。接著我又去了烤肉店(大概是壽司滿足不了口慾),而且又在那裡點了酒喝。再來第三間,我又突然想吃拉麵,就去了……不只吃拉麵,還點了酒跟小菜……
たっつ:壽司--烤肉--拉麵?!
諏:你就知道我攝取了多少卡路里!
たっつ:對啊,而且你還配著酒,熱量更驚人!
諏:所以才危險啊,我看我明天開始要節食了。就像たっつ一樣──你今天沒吃飯吧!
你平常都會帶便當來吃,今天竟然例外,大家問你,你還回答『偶沒錢』。>
被人這麼老實地回答,我實在不知道該說啥才好。你啊,都這麼大了,要懂得照顧自己啦。
(像大哥哥的口吻)
たっつ:是。對不起~
諏:今天到節目尾聲有特別禮物送給大家,請大家不要錯過,從頭到尾鎖定喔~
 
学校のお時間
1. 千葉県お住まいエロ格好いいリーダー大好きさんから
(指的是諏吧?)
我讀小學時的學生手冊上寫著『好孩子該遵守三大守則』
活潑開朗、健康快樂、不准踩兔子。
當時不覺得有啥不妥,現在想想,那項規定還真是奇怪啊。
諏:那間學校是兔滿為患嗎?
たっつ:既然當時不覺得奇怪,那是不是在朝會結束時,全校都會朗誦校規:『好孩子要活潑開朗、健康快樂、不准踩兔子~』(兩個人一起裝小學生口氣)
諏:不過既然有規定,就代表有不違規者,看來那間學校有以踩兔子為樂的學生存在。這不行哦,很痛吶~
2.  崎玉県の千尋さんから
我發現自己的cousin(不知道是堂/表兄弟姐妹的哪一個,乾脆寫英文)學生手冊上有如此奇怪的規定:上放學不可以坐電車,但是可以帶電動到學校。
諏:這個千尋同學的cousin上下課得花30的走路時間,但滿街都是帶著電動邊走邊玩的學生。
たっつ:這樣真是很危險啊!上次公錄時,綠川さん不也說了,自己因為沉酒於電玩,連走在路上都愛不忍釋。
諏:對嘛!他差點被機車撞到。
接著兩人都一直異口同聲地說這種行逕很危險,學校的規定應該相反過來才是。
諏:不過,看到這種情形,外國人大概會覺得咱們日本人很了不起吧~(學外國腔)我之前有看過有人改造自己的背包,PS2跟背包合體,可以邊走邊玩,連螢幕都有裝在上面。
たっつ:能做到這種地步,我真是佩服至極啊!
諏:たっつ你就朝這方面努力吧──不過,你現在沒$$$$(一劍中矢)
達:xx$%y&^&%$#……
 
パフェチックなせりふ
東京とお住まいのヘルシーさんから
ちょっとサングラス買ってくるは、何だって、お前が眩しすぎるからだ。
我去買個太陽眼鏡再回來。問我為啥?誰叫你這麼令人目眩神迷!
 
普通オタ
たっつ喊完Calorie off後還哀嚎「肚子餓扁了」~
千葉的某男學生來信:
終於有人投稿到這個單元了──中學男生卻喜歡女生的後頸項。
(特別為這種東西另闢單元的你們比較耐人尋味吧!)
我讀中學時,跟自己喜歡的女生坐同一輛巴士時,恰好坐在她後面,看著她美麗的後頸,心動不已。所以我覺得中學生也是懂得欣賞喜歡的女生的後頸的。
不過,話說回來,中學男生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大概不論什麼都可以產生綺想吧~
たっつ:這還要你說!後面這句遜掉了啦!
諏:不過たっつ你中學時,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吹過的直笛會忍不住拿起來啪噠啪噠地舔不停吧~
たっつ:不是啦──像放學時,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的座位,忍不住就會(想坐她的椅子)
諏:又想要啪噠啪噠地舔不停吧~(一直強調這個狀聲詞)
たっつ:那太BT了吧!
諏:就跟巨舌女妖一樣!
たっつ:我才不會做到這種地步!
諏:那たっつ想要舔喜歡的女生的什麼東西?(這是啥問題!)
たっつ:就是漫不經意地製造機會,接過那女孩喝剩一半的飲料,若無其事地喝下。
諏:也就是間接KISS吧。然後就開始啪噠啪噠地舔~(一直這樣彈嘴唇不會麻嗎?!)
たっつ:我才不會這麼誇張,我會掩飾得很好!
諏:你該不會是一邊看著那個女生,一邊呸啵呸啵地舔~(感覺變得更潮溼了……
たっつ:那樣一來,很容易演變為逾越法紀的犯罪行為!
諏:中學男生對喜歡的女孩發情動心這是理所當然,像是內衣肩帶、內褲痕;那都是很正常的。
不過這位來信的同學會對喜歡的女生的後頸發情產生綺想,想必段數頗高呢!
若還有類似此情形,也請不吝來信。
 
琦玉お住まいの怪童さんから
請兩位玩個心理遊戲:從五根手指中選擇一隻自己最喜歡的手指。
たっつ:中指。
諏:這位聽眾表示這個遊戲可以看出一個人的H度。我選大姆指,那就來看謎解答吧──
大姆指H度10%,對於H的事不怎麼有興趣。
沒錯嘛!像我這種Gentleman,才不會滿腦色黃色思想!
たっつ:嘿~咦~哦~???不過,越是道貌岸然的人,常都會丕變成xxx
諏:ふざけんなぁ!(這個口氣真是太妙了~)
繼續揭曉其它手指的H度:食指50%H度普普;尾指90%。;中指:30%,大概就小學生程度,頂多就是卻買色情書刊回家躲著看。
たっつ:才30%,我好像有點慾求不滿~
無名指竟高達100%,也就是整天耽溺於色情幻想!
諏:不知道它是以啥為基準來看出一個人H度,唯一可以確定的事就是──
這個遊戲沒啥炒熱氣氛──反而說明了我跟たっつ平常主持乙研是在勉強自己!
尤其是BODY的單元,たっつ的反應不就是被逼出來的!
不過像這種心理測驗是挺有趣的啦,歡迎大家再來信。
(先摔後哄,你以為還在パフェチック的單元喔~)
 
Insert Song:いつか、また僕らの明日
 
BODY
1.  東京的蓮さん
我問妹妹『ねえちゃんと風呂はいてんる』,小學生的妹妹上當了。
在一旁聽到的大姐就說會上這種當的人只有小學生程度!
想到たっつ在這個單元,越錯越勇的表現,那,たっつ豈不比小學生還不如?
たっつ聽到就一直在旁邊想反駁,說自己也都被說是在『演戲』,今天再聽到這封信,他都不知道該不該說自己是真的被騙不是裝出來的了。
2. 崎玉県福岡市にお住まいの千尋さんから
(諏還嫌人家住在崎玉又福岡,很難唸)
『ちんちでんしゃ』から『でんしゃ』を取ってください、、、?
諏:來吧,たっつ,3、2、1~
たっつ:ちんx(被消音)
諏:把ちんちん電車的電車移走,當然就只剩軌道啊!
たっつ:明明就說是ちんちんでんしゃ,去掉電車,當然就是ちんx嘛!
諏:又被『嗶』了!最近乙研老是嗶嗶嗶!
特別是女孩子投稿的BODY,越朝會讓人嗶的方向發展!
像上次那個チョコ我後來想想,說不定女孩子最喜歡的東西是たっつ說的『那個』才是正解哩!
たっつ:沒錯!我說的才是對的!
註:『ちんちん電車』是指走縣市街道路線的電車;至於『ちんちん 』,就是那個啦……
 
3.   又是千葉県的投稿
諏:たっつ平常喜歡S or M
たっつ:S因為可以當seme~~
諏:那入夜在床上哩?
たっつ:M。因為想被『料理』~~(されるのが好きだから、、、)
諏:你在說啥!我在跟你講衣服的尺寸!
たっつ:我會不會回答得太認真了……
接著諏問たっつ衣服都穿啥尺寸,たっつ說M
諏:那你根本一直都是M嘛,還說謊做啥!什麼『我喜歡S
你的腦袋的線路到底都怎麼運作的啊?
たっつ:或許全部拔掉重裝會好一些吧。
諏:繼續廣徵BODY的投稿,不過大家別在走極端啦,不然就變成乙研X嗶社……
 
Insert Song: 恋はバッファローのように
 
生声川柳
1.  星占い、あなたの星座をチェックする。
利用星座占卜,探查你的星座。
諏:看新聞或雜誌就會注意,看到自己跟對方很速不速就很高興,
若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的星座相合度最低,那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大受影響。
諏跟たっつ都認同女孩子很喜歡討論星座。
 
2. いなかった、好きだったあの人、留年か。
找不著,喜歡的那人,該不會是留級了吧……
諏:這實在太悲情啦。
たっつ:而且喜歡還是過去式耶。
諏:大家要認真讀書啊,一起畢業。
たっつ:不然就太感傷了。
諏:我大學剛入學時有個大我兩年的學長,等到我畢業,他變成小我四年的學弟。
嚇偶一跳呢!這人真是太愛學校了。(森田學長附身……)那人簡直就是活人時光機啊!
 
諏一直強調女孩子後頸之美,其實跟他有相同興趣的人可追溯自公元前11世紀的古人哩
咱們的老祖宗,對於女孩子的頸項有著如下的形容:
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盻兮。
蝤蠐是天年的幼蟲,特徵就是身長足短,所以被拿來形容女孩子的頸項
因為古代的衣飾很強調脖子的美感,所以美頸是美人的要件之一
諏還真是傳統啊……
 

 

創作者介紹

Crossing Road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