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be's Message

嗯…是我!
難得我想邀你一起到新開的café去,怎麼你竟來不成啊?
哼~算了,料你最近大概很忙吧!
已經有很多人感冒了,你可要當心點照顧好自己吶!
哼~我還是老樣子囉~
哦,對了,插播一下,我最近開始展開一連串的cd發售活動,
你有沒有都給我洗耳恭聽了啊?
下次,可要讓我聽聽你的感想吶!
嗯…對了!Christmas的時候,網球部的活動也跟著活絡頻繁
在此就先說了──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他真的是說英文而不是片假名語~
那麼,下次再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