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噹到了Orange Range的「花」
原來這首歌是電影「今、会いに行きます」的主題曲
那時跟娃娃一起看那部電影
因為是日文字幕版
我得一邊觀看一邊充當那小子的翻譯
結果那小子哭得唏哩嘩啦,我看是沒啥感覺
(一心二用的結果,感動也沖淡了吧)

之前在某音樂forum上看到有人討論這個樂團
其中一位主唱的聲音跟Jun很相似
有點不願相信那樣的美聲竟然存在第二把
所以上窮碧落下黃泉地展開找歌行動
卻一直無緣聽到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下載,聽完之後的感想是──
聲音特質相距無多,但是令人沈醉的程度仍是略遜一籌

不過,真箇是聽了眼睛為之一亮啊
低吟渾沈漏著電的美聲……
像濃稠的黑潮衝撞金屬表面,發出無法反彈,扁平的聲響
打在心板上,卻奏出與胸口發生共振的鳴動……
因為成員太多名了(總共有六位)
我不確定是哪一位擁有這把美聲
但是看一下官網介紹,該團是由六名來自沖繩的少年組成
主要走的是Hip-hop風格,其中一位Ryo的介紹是low vox
猜測大概就是他了吧,不滿二十就有這把美聲……
我大概能了解為啥女王在國中時就被選為『放送委員』

除了『花』這首歌外,其它的歌曲也都相當動聽
好久沒有聽動畫配樂外的音樂了
女王大人目前也沒啥機會再出專輯
就讓這把類似的美聲治治我的妄想吧~  
(第二段開始出現rap的那位)
直接點有時會出錯,用另存目標或是在新視窗開啟的方式就ok了~

花~Orange 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