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十一月新碟『熱砂之王』
小鳥x00 (久違的鳥海攻哩!)
很多人拿它跟『薔薇的沙漠』比較
(00FT時也這麼說)
但是我覺得薔薇的沙漠的劇情有深度多了
至少有個明顯的主線在走
槍戰、英雄救美、金權鬥爭、手足相殘、清理門戶…
該有的action scenes都一應俱全哩
相較之下前者的『英雄救美』就顯得太牽強
Timing也選得太剛好了吧!
而且還是一見鍾情加受得欲迎還拒……(我汗!)
雖然場景都設定在『沙漠』
前者是華麗的阿拉伯宮殿,後者可是攸關生死的荒漠耶!
當然薔薇的攻君是jun也加分不少啦~
(我承認我偏心~~)
不過這張熱砂之王聽完後我真是一點感想也沒有
一個老成的阿拉伯王子(17歲的年下攻!)硬是擄走小日本當『愛妾』
劇情黑線到不值得一提!
但是難得有一部bl drama令我再度興起想查字典的動力
而且它還有提到杜拜是阿拉伯的商業中心
算是對我的日文單字及地理知識做了小小貢獻
那個劇情就不好太挑了

十一月好像沒啥jun的新作,一張fookies10就成絕響
好孤單的十一月啊
還是十二月值得期待
美形得令人扼腕,個性卻嗆到令人噴飯的路西法德又有新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