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矢澤愛原作NaNa改編的電影
nana是由中島美佳飾演(名副其實吶~)
nana則由宮崎葵擔綱(不認識)
當初為了精進日文閱讀程度而敗的第一套原版漫畫
劇情到後來令我無語
但好歹是頗富紀念的一部作品
於是我也把電影看完
雖然我一向都是不看好人氣動漫畫改編的電影
(因為沒有真人可以長得像畫出來的那樣美形!)
兩位女主角挑選得還挺符合原著的形象的
但是トラネス的guitarist蓮竟然找一個眉毛修得妖豔的傢伙
我看了無限的黑線
果然是お約束なぁ~
就算不挑剔cast,它改編的劇情也令我不甚滿意
(還我一個小時四十分鐘來!)
Ending竟然是關鍵性的笨nana跟たくみ的初遇……
之前聽說nana拍成電影就覺得不太適合 
親自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
個人覺得這是一套頗具質感的漫畫
它描寫女性在愛情中的掙扎及患得患失
還有同性相互扶攜而衍生的難解『邊緣情愫』
藉由持正反兩面性格的兩位女主角勾勒出愛情浮世繪
我的印象中,這部漫畫有多處兩位女主角的monologue
反覆交疊遂如對話般貼合
(它如果出drama的話,該會獲得我無限讚賞吧~)
看到最後,唯一令我驚豔的就是中島美佳的歌聲啦
soundtrack值得期待……
我好像真的變成重視聽覺更甚視覺了~
真箇是十成十的auditory lea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