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伊郷ルウ
イラストレータ   小路龍流

キャスト  
高蔵貴巳 役 鈴村健一
柏崎淳裕 役 諏訪部順一
関口純太 役 小西克幸
黒田俊生 役 平川大輔
芦野英明 役 谷山紀章 他

隔了好久一段時間,我終於還是跺入BL drama的深淵了…
看來我這輩子是無法從BLdrama中抽身了!

這張drama銜續上一張的劇情,貴巳跟柏崎的關係有了一定的進展。本來是上司跟下屬關係的兩人,因為貴巳大學畢業必須告別打工生涯另謀正職而有了微妙的變化;關口仍是對高藏窮追不捨,而芦野對高藏出手真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心繫柏崎,想要反向操作地去除眼中釘…!如此糾葛不清的愛情難題,當真呼應了title的『前途は多難』~

成為社會新鮮人的高藏在就職面試時卻頻頻碰壁,他的第一志願就是進入可以與柏崎同在的公司,而柏崎恰好也是面試官之一;然而,也許是時不我予,高藏無緣進入柏崎所在的快遞公司…第一軌一開始就是高藏豪爽地藉酒澆愁,與他同席的關口當晚也喝得爛醉,擔起了護送前輩回家之責的高藏卻差點被「酒後亂性」的關口偷襲!雖然最後由於黑田適時出現而沒讓「大野狼」得逞,但是高藏卻因此而對當晚稍晚時柏崎的欺身親近下意識地產生抗拒…他想抵抗的不是身為男性的柏崎,而是被襲擊的恐懼!

第二軌柏崎對於高藏拒絕自己一事毫無介蒂,鼓勵了幾乎喪志的高藏;貴巳感動於柏崎的親切及濃密的溫情,對他坦言自己前些日子的「抗拒」並非由於無法跨越「同性之愛」的禁忌,而是對於差點被關口rape心有餘悸!柏崎以款款柔情舒緩貴巳的緊繃,用醉人的愛語呢喃帶領著貴巳體驗「男人之間的交合」…

這段H…我真是聽得全身發麻啊…!Jun!為什麼你的聲音可以如此溫柔醉人,流洩注入到我耳朵後就像小石子投入深井…我一逕地沈迷深陷於你的電音魔力…本來以為自己早該從BL drama中畢業了(意思是不再耽溺於h scenes)然而這一張CDH場景卻再度把我拖回鹹溼情欲鼓漲的BL煉獄中焚烤!

而且,這張CD大概是我聽過Jun跟鈴村合作的BL drama中,H地「最完整」一次!所有經典的BL 攻君台詞都出現了:貴巳のここは素直で可愛いよ…動かないで…いい子だよ…貴巳、力を抜いて…もう限界だなぁ…貴巳が痛くない為だ、たっぷりと指を舐めて…息をちゃんと吐いて…怖がることはないよ、僕を見て、僕と一つになることを考えて、体から力を抜くんだ…いいね…貴巳、一緒にいこう…(狂汗ing…)而鈴村的初體驗喘ぎ声也是揣摩得很出色:有高亢的氣岔,有隱忍的痛楚…哇…我果然是正宗『同人腐女』!

一度認為那種無阻距的呻吟喘息聽進耳裡很是刺耳(而且聽多了也是會膩的!),以為自己會就這麼『從良』了,果然,我還是抵不過聲優美聲的溫柔侵略啊!不眠之夜,拿起這張CD希望消消我頑強的意識,沒想到隨著聲優們的吐息益愈沈濁深篤,我的胸口囂肆張狂地激起無處可渲發的悸動…就這麼情緒高漲到天空翻白,那抹慘白與我的心境成強烈對比…不要在不成眠的夜晚聽三百萬伏特電力的H scenes我對自己如此呢喃著!

後面幾軌連高藏的大學教授都『曖昧』登場,鋪灑得整個故事更是瑰麗綺彩!雖然Free Talk時聲優們並沒有提到這個故事還有後續發展,但是個人覺得此人的出現可說是為第三集(如果有的話)再埋伏筆,因為他對自己的『門生』實在是親切得過火啊!既允諾要替高藏安排護航他獲得知名公司的面試機會,又在看到柏崎與高藏的不尋常相處情況後表現得不甚自然,想必此人也成貴巳的繞指柔吧!

而且在他人的愛情斥堠上觀望的關口仍是沒有罷手之意,加上芦野也還沒有真正火力全開地展現「愛情摧花手」的毒辣(個人覺得此人才是狠角色!)所以,這個故事若是沒有意外,繼續『拖戲』的可能性相當地高…如果它願意跟MissCast抗衡,我是一點也不介意~

而這一張CD的結局自然是難脫BL窠臼的As Your Wish但是整張CD聽下來,總的而言,個人覺得各個場景的銜接都相同吻密,沒有啥突兀之處;情節的推演也串聯得恰如其份,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BGM有點太喧賓奪主了,像是第二軌的H scene那個襯底的鋼琴聲就有點刺耳,太大聲了!不過,聽著Jun更上一層樓的「攻力」,我再次棄械投降──我的最愛drama裡頭又再度多一BL系新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