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宿命-

            詞:野田禮子 曲:高橋哲也 歌:林原惠&關智一

在這棵櫻樹下 追尋著故人的身影
兒時的回憶 閉上眼細細回顧
彷若置身夢境 注我以溫柔目光
彷若受到牽繫 引我棲入你懷中
無法逆轉的 時間刻痕
生死交關 雖恐懼仍拚命掙扎

心痛至極 悲傷無以為繼 
無可計數的苦痛中
就算受傷 不願自你身旁離開
不論天涯海角
看不見的羈絆 將你我牽攣纏結

涷結的胸口 乾涸的心如得救癒
帶紅舒心的垂珠 蘊釀著
平靜安穩的 這顆心
化為溫熱的淚水 奔流在雙頰

我已了解 並且深深感受
自己再也無法孑然獨存
凌駕孤獨之上 深刻的痛苦
想替你分擔的心情 捨我其誰
只想讓悲傷的你 得到救贖

電光火石迷濛四散
淒楚心酸 孤單的我撕心裂肺般地痛
儘管險阻環伺 命定的羈絆
引我走出深淵 

我已了解 並且深深感受
自己再也無法孑然獨存
凌駕孤獨之上 深刻的痛苦
想替你分擔的心情 捨我其誰
只想讓悲傷的你 得到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