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 高橋美佳子,以下簡稱t
Guest: 諏訪部順一,以下簡稱jun 

Jun:
接下來是guest jun~(平常是payo)
T: junjun~

一開始jun就喧賓奪主,硬說自己才是host,所以在所有語尾都加上junjun
而正牌host拗不過他,完全被牽著鼻子走,也跟著junjun
地喊。
不過在唸fans’ letters有時唸太快還是把jun唸成guest
就一直挨轟!
Jun:接下由諏訪部順一為您放送,suwabe就是junjun

本週的guest是高橋美佳子小姐。美佳子,junjun~~~
 
T
junjun~~~~
Jun: 美佳子今天也jun
嗎?
T:咦?等等!好怪啊!(對啊!真是啥文法~
)
Jun:怎樣啦!你是jun到了嗎?(我自己都覺得好像在打外星文~)
你不滿嗎!
T
junjun~~~~
Jun
:嗯,好像很不情願的樣子。你的眼神在遊離!
T
:沒這回事!我只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而已。
Jun
:好像脫離了水而無所適從的魚!這樣是不行的,快點發動發動!
T
:發動~
Jun:好吧,算還可以。接下來就來看聽眾來信。美佳子你來唸!(命令口吻
)
T:咦~(到底誰才是host)我本來是想說第八十回了,想要跟平常一樣主持的
……
Jun別管那麼多了,快唸!(女王大人之風再現
)

總共唸了六封來信,簡單介紹一下內容
崎玉縣的かおりさん
T美佳子,諏訪部こんぱよちは~
這時jun又不滿了~要求美佳子用jun來代替ぱよ~
主要就是問jun認為自己有哪些地方跟跡部相似,還有除了跡部外網王人物想演的角色是誰。
Jun:跟跡部相似處啊,常被人家說的嘛~全部!
T :是是是!真了不起!
Jun 沒有啦,其實最常被提及的就是眼下這顆痣。
T :哇!我真是後知後覺!
Jun:對啊,你現在才知道!
T:嚇我一跳!
Jun:沒啥好吃驚的!
然後jun小抱怨了下有一次看到跡部的痣被點在跟自己相反側。
美佳子說可能是製動畫者的小小惡作劇。
Jun就像施啥大恩惠地說:「那就原諒他吧!」
然後jun正色地問美佳子覺得自己跟跡部像不像,美佳子說跡部目前沒啥內心戲,所以感覺很神秘。Jun順水推舟就說「神秘」之處正跟自己不謀而合。
Jun:原來如此,就是神秘感跟我很像啊。(自己推出結論)
T:沒有人這麼說,都是你自己說的嘛!
Jun:今天的guest好像不怎麼靈光,哪壺不開提哪壺,乾脆取消掉好了!
T:如果讓我待到最後我會很感激的!(真可憐,完全被制住了!)
pot裡的人物jun表示自己很喜歡聲役跡部,如果硬要說有想挑戰的cast就是手塚部長。
原因有二,一是同為部長,一是眼鏡仔
(jun當天錄音也戴了眼睛)
T:要不要來段模仿?
Jun:之前在皆川那裡小秀一下模仿吃了大虧
T:模仿誰?
Jun進到球場去!(學手塚部長)
然後jun自己都覺得不像,馬上要求cut還自己說寒い~
連美佳子要再取笑他的機會都不給她就要求再唸下一封信。

十六歳如月さんのお便り(這個漢字是挺難唸的啦~)
T: 諏訪部さん、美佳子さん、ぱよぱよ~なぁ~樺地
Jun: 不是payo payojunjun!なぁ~樺地
T:總覺得有點erotic
T:第一捎信到節目,得知諏訪部さん是本週guest(還沒唸就被打斷……)
Jun:我不是guest,美佳子才是!我是HOST!!!!!!!
T: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除了跡部外,冰帝的人物想演誰?
Jun的回答:樺地(不過沒啥台詞)à忍足(但是關西腔很難)à榊教練(很帥)
Jun還學了小杉的「重低音」,並表示到了小杉前輩那個年紀希望還有那麼棒的聲音。(你自己的聲音更讚好嗎!)
那時女王大人出場次數還不多,人氣也不是很高,jun竟然有驚人之語說忍足
比女王更搶眼!
後來發展如何,相信是不言自明!

れいさんのお便り~
這次美佳子在語尾記得喊junjun了,但是在唸信時又把jun唸成guest,所以又被糾正了!
Jun人家不是guest啦!到底要我說幾遍才會記得吶!真是的!
T: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又道歉了~)
寫這封信的人要求了一堆,總共有三個請求,jun還開玩笑要就跳過不要回答!
1. 以「超重神」裡的Alex的聲音簡介一下該人物特質跟劇情。
JunAlex是個小角色,台詞也不多,出場大部份都是在調戲女性。
美佳子趁機取笑他說其實那個女性還是男扮女裝的!(報仇)
T: 好像雄雌不分嘛!
Jun:呃……(被反將一軍了,呵呵~)
然後jun就以Alex講了一些台詞。
Jun「你眼中的光芒好像銀河中的星光般璀璨~我只能在地球中遙望你的光采。如果蒙君不棄,請讓我報上我的名字──Alex……」
TAlex這個角色聲音也迷人,外表也有型,但是好像笨笨的嘛!(美佳子淨挑jun的角色來取笑~)
Jun什麼!!!!!!!!!!!!
Jun說演這個角色剛開始還以為自己會死,後來苟活下來他就很萬幸了(雖然出場次數很少!)
對冰帝成員的印象是「大家都散如一盤散沙,沒有團結力~」 (開玩笑的啦!)
Jun:不過大家都演活了自己的角色,很了不起。
美佳子最喜歡的冰帝人物竟然是榊教練!
女王大人可不高興了~
Jun什麼!我就在這裡耶!識相點不是該說我嗎!哪裡好!
T 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冰帝沒有該人物就無法成立!到球場去還要穿西裝,而且還圍scarf!為啥到網球場要穿西裝哩?
Jun因為是成年人──不過成年人沒穿西裝的也不少厚?
(包括自己!)算了,這不重要。今天也要很努力~
(真是會四兩撥千金啊)

八歳の皆おとさんのお便り
T: 今晩ぱよまかせ~
Jun:今晩junまかせ~(自己也覺得糾正到累了!)
這封來信就是要求演那個mini drama了~

mini drama
跡部:那麼我要倒數了喔~321、Queue
(1的數法聽起來好h啊!^^”)
櫻乃:咦,在這樣的地方居然有這樣的豪宅啊?啊!真是氣派的華宅,真了不起!有小橋流水的庭園造景還有人工瀑布……這樣豪宅到底住著怎樣了不得的人吶!
跡部:真是的!又來了!真是煩人啊!
櫻乃:咦,在那裏的,莫非冰帝學園的跡部嗎。
跡部:你是誰?
櫻乃:我們好像都沒有對戲過吧?對不起,我是青春學園的,名叫龍崎櫻乃,青春學園的青學網球部的那個……
跡部:是不是一個人說太多了,蛤~
櫻乃:對不起。
跡部:青學的女人嗎?
櫻乃:「青學的女人」這種稱呼實在是……
跡部:發育是不怎麼好,但長得挺可愛的嘛!
櫻乃:你在看什麼地方啊!請多指教。
跡部:什麼事?本大爺現在可是忙得很!
櫻乃:你在做什麼?
跡部:Kabaji的電池用完了,我現在要更換。
櫻乃:躺在那裡的是…Kabaji
跡部:沒錯,這個Kabaji是我們跡部財團製造的人造玩偶;如你所見兩顆碳酸電池就能啟動。GameBoy和口袋怪物耗電量差不多。(好省電啊!)
櫻乃:啊,是那樣的嗎?這豪宅該不會是跡部的家?
跡部:不是房子,是本大爺的房間!
櫻乃:房間!?好大啊!真的太厲害了!
跡部:比你看到的更大哩!
櫻乃:真是太厲害了!跡部莫非是小少爺嗎?
跡部:不是小少爺,是少爺大人!
稱呼本大爺時要加上「大人」!
櫻乃:啊,對不起,失禮了。跡部大人,少爺大人。
跡部:不錯。好!電池也換上新的了,Kabaji
KABAJI:在!(jun自己充當)
櫻乃:自己說了~
跡部:去給我買牛奶回來!
KABAJI:是。
跡部:啊,動作真快呢,Kabaji
櫻乃:哇~Kabaji以驚人的速度買回牛奶!
跡部:(喝牛奶咕嚕嚕~)
櫻乃:哇,買回牛奶跟喝完都在一瞬間完成!
跡部:沉醉在本大爺豪飲牛奶的姿態下吧!
櫻乃:你在對誰說啊?
跡部:你啊。除了你還有誰。
櫻乃:跡部大人,你嘴邊沾上了牛奶鬍子喔!
跡部:本大爺竟然做了這種事!
櫻乃:您其實很調皮吧!
跡部:調皮嗎?你的名字本大爺就姑且記住啦。龍崎~菫!bye啦~
櫻乃:不是菫!菫是奶奶的……
跡部:沉醉在本少爺的「武器」下吧!(bigiàbugi)啊!講錯了!算啦!(女王大人本色!)
櫻乃:自己最常講的台詞,竟然弄錯了~!
跡部:走吧Kabaji
櫻乃:是!(Kabaji的聲音)

End

Jun:學得真像~~~~~~~~~(好恐怖的聲音Fookies再現~)
T:從中發現了不少秘密哩~原來是用碳酸電池運作的!
Jun: 對,而且用乾電池還不行!那個更換電池的動作也是很講究的,要如此這般……不過這種事情跟你說也沒用啦!

 

聽不懂名字的聽眾來信
這封信是問jun喜歡哪一類型的制服跟cosply的服裝,還問到jun喜不喜歡吊襪。
Jun回答制服喜歡緊身裙,特別是清純型的;吊襪喜歡是喜歡,但是比起襪子他更喜歡套在襪裡的美腿~
這時美佳子就倒抽一口氣~!
Jun:「這麼回答,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我可是冒著被誤會而發言的!」
T:「沒這回事。」
Jun:「不過就算如此,比起外表本人更重視內在,請各位多指教啊!」
T:「了不起,最後還要力挽狂瀾,重新打造美好形象!」

 

 

北海道的「這樣又那樣,到底是怎樣」聽眾來信
這封來信要求jun講一下自己今後的schedule跟新作
大概有五個重點:
Atobe in POT~ check it out
超重神擔任 Alex Smith每週二深夜二點十分播出,雖然出場次數屈指可數,還是請收看得到的人支持
Narrator的工作不少,每週三於7:00擔任一個variety shownarrator,所以在週三看完pot後喘口氣休息三十分鐘後再轉開電視,Suwabe的聲音就會再跑出來!週三是「suwabe嘉年華」Golden time~~~!!!精采程度可比萩原電器祭り~~~
(還真是盛大啊~)
「三千世界の鴉を殺し」首次役主角。
(我的最愛~路西法德~耶!^^”)
A cast of one animation一月開始的卡通,目前還在緊鑼密鼓製作中,所以還不可以透露太多~

最後做
ending時,正牌host有點接不下話,因為不能payo payo所以詞窮了~
Jun:那就請今天的guest,今天的guest(特別強調)來介紹下週來賓。
T:不需要特別強調吧!是的!下週請我的好友榎本あつこ
(不確定漢字怎麼打,應該是男的吧~?)
Jun:交情到哪的「好友」?
T:多好啊……
Jun:沒關係,不想說也不用勉強!看來是跟美佳子很要「好」的朋友呢!(硬說得很曖昧的樣子!)
T:什麼嘛!真是令人生氣!
Jun:那麼下週也請同一時間收聽。本週到此,今天的guest是高橋美佳子~
T:連最後都要這麼玩啊!
Junok,下次再來玩囉~junjun~~~~~~
Tjunjun~~~~~~

 

                  Fin

最好笑的就是放完了美佳子的歌後,jun的聲音竟然又跑出來~
T:連節目結束諏訪部さん的聲音都陰魂不散啊~嚇我一跳!我都快以為自己被junjunjun詛咒了!
哈哈哈哈~他的聲音的確有cast a spell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