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上一季末了,打光棍N年的天才物理學家兼宅男Leonard終於鼓起勇氣,成功約了對門那位way beyond his league的金髮美女;天時(該女剛被某jerk甩了)地利(近水樓台)人和(其它三名nerd不斷敲邊鼓)的情況下,兩人開始交往。

第二季首集迎來兩人不怎麼浪漫的first date。Leonard送Penny回家時,他還自顧自地滔滔不絕一些只有智商180以上心智年齡停留在8歲以下的人才聽得懂的科學及電玩電影術語,我們的女主角則是一副看到家門終於獲得解脫的表情。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天我把累積多日的明信片(寫給朋友的跟寫給自己的)交給導遊阿枝姐代寄,也算了卻一椿心願。

寄信給自己是個很奇特的體驗,尤其我寄的是平信,相信等屆時自己收到信都忘了寄件者為何人了!
這也是旅行中留下隻字片語的好處,可以讓未來的自己再次品啜回憶。{#emotions_dlg.emotion_034}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天的第一站是青瓦台


(相信我,當時我的筆電只能用拼音打,才會錯字百出的)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第二天行程較滿,回到飯店後已經11點了!

可惜了我們這兩天落腳的飯店有不錯的SPA浴池,很多人回房後都是倒頭就睡。

我跟采賢則都好好地利用了按摩浴缸,泡了兩天的澡,果然精神倍增。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二天正式進入跟團旅行的緊湊行程
早上七點半的morning call把大家從異地美夢驚醒,大夥睡眼惺忪地上了巴士,草草用了早餐後便跟著導遊來到當天第一站,聽說是明成皇后的出生地(心虛)──
不好意思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韓國有種很好用的化妝品,叫做BB霜

clip_image002 驰沒錯就是它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